【冬叉】曾喜欢过你 (虐?不,是糖~)

“其实,我原来是真的喜欢过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大概是从我和你头一次出任务,你二话不说就用铁胳膊为我当下子弹的时候开始;又或许,是从你被洗脑之后,见谁打谁,但却唯独舍不得动老子一下的时候开始;在或者,是你在俄罗斯边境天寒地冻的安全屋中用磕磕巴巴的俄语混着英语和我表白的时候开始?

总之,老子也记不得怎么就喜欢上你了,不过既然喜欢了,就得认栽。原来的时候,我一直计划着就这么过下去,在九头蛇出出任务,攒攒钱,等钱攒够了,老子就带你跑路,找一个谁也不认识我们的小城市去过太平的日子。

只是,老子的钱还没攒够,皮尔斯那个老混蛋的洞察计划就开始了,接着就是美国队长。老子的全部计划,也全部成了笑话。

在通过自爆脱罪后,老子和罗林斯一起离开了美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管罗林斯怎么劝,老子还是忘不了你。虽然不想承认,但在美国队长惊喜地叫你 巴基 时,我就知道我没有机会了,在你告诉我,你好像认得执行任务时桥上的人时,我就知道我和你不会有结局了。

想想看,也是搞笑。老子这一生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敢做,谁都没放在眼里。却唯独,因为一句 ‘我喜欢你’,就输给了你这个小狼崽子。

老子的工作丢了,队员散了,连脸也被毁了,但至少我曾用尽了全部的力气去喜欢你。”

 

朗姆洛一边说,一边狠狠地抽了一口烟。此刻感慨万千的他完全没注意到一个黑影正在悄悄向他靠近。血肉的胳膊揽上朗姆洛的细腰,身后比朗姆洛高出整整一头的黑影微微侧身吻上朗姆洛的面颊。

“别闹winter,没看见老子正忙着呢吗。”朗姆洛一边说,一边笑着反手摸了摸身后男人的头发。

“可是,rum,你总是和别人说话,我会吃醋的。”站在朗姆洛身后的冬兵撇了撇嘴,无比委屈地说:“再说了,你居然用你‘ 曾经喜欢我 ’来开头,难道你现在不喜欢我了吗。”冬兵越说越委屈,把朗姆洛抱得更紧了。

“傻子,曾经是真的喜欢你,现在,老子是爱你。”朗姆洛一边说,一边仰头亲上冬兵的嘴唇。

“winter,我发誓,这辈子我最爱你。”朗姆洛看着冬兵的眼睛深情地说

“rum我也是,今生今世,我只爱你。“冬兵回应着朗姆洛的注视,将朗姆洛紧紧搂在怀里。

 

 

”结婚誓词而已,弄得跟生离死别似的,要不要这么煽情。”坐在台下被满满一口狗粮噎到的钢铁阔佬撇撇嘴,无比傲娇的吐槽。

“我倒是觉得,他们很配呢。”坐在托尼身边,被台上自己发小感动到的史蒂文眨眨已经湿润的狗狗眼幸福的说。

 

评论(1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