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叉】启动词 (冬兵的启动词其实很甜)

冬日战士启动词:

желание(渴望)        ржавчина(生锈)

семнадцать(十七)     рассвет(黎明)

печь(火炉)                     девять(九)  

доброта(善良)               домой(回家)

грузовик(货车)                 один(一)

史蒂夫见过冬兵听到启动词后失控暴走的样子。所以,当他听到被他们追捕的前特战队长朗姆洛冲着已找回记忆的巴基大声喊出启动词时,他的心瞬间一紧。

立刻,史蒂夫做好了战斗准备,准备帮助自己最好的哥们恢复理智。然而,冬兵并没有像史蒂夫和朗姆洛想的那样开启人形兵器的暴走模式。

他呆呆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就在朗姆洛怀疑冬兵是不是真的傻了的时候,站在他对面,比他高出半头,壮了一圈的冬兵撇了撇嘴,糯糯的冲着他叫了一声:“布洛克”  ,朗姆洛傻了。看着自己的好友嗷地一声把朗姆洛扑倒在地,紧抱着朗姆洛嚎啕大哭的史蒂夫也傻了。

“巴基你是说,那是朗姆洛向你表达心意的爱语?”再次确定自己四倍听力没有幻听的史蒂夫小心翼翼地询问。

“恩”被一众复仇者围在中间的冬兵一脸幸福的冲史蒂夫点点头。

“那不是你的启动词?你上次听到失控后差点和我打起来。”坐在一边的托尼忍不住喊到。

“不,那不一样,布洛克和别人不一样。”冬兵摇了摇头,笑着回忆说:

“在九头蛇里他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照顾我,我被洗脑的时候他都在陪我,无论他多忙,每次我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一定是他。

在那些最黑暗的日子里,他让我渴望活下去。

他高中都没毕业,却找技术人员学会了机械手臂的修护,因为他总是担心我的手臂会因为保养不及时而生锈。

他总是叫我兔崽子,把我当成十七岁的未成年小鬼,笑着原谅我做错的任何事。有好几次,我因为洗脑失控差点把他掐死,他却说这不是我的错。

我们一起执行任务,就只有彼此。他陪我度过每一个黑夜,陪我等来黎明升起的太阳。

冬天的时候,我们一起依偎在安全屋的火炉边取暖时,他总是把自己的毯子也盖在我身上。

在九头蛇,我们过着每天执行任务,九死一生的日子。我因为任务杀了那么多人,所有人都怕我,把我当成兵器。

只有他,会在每次休假时,不顾违反规定的严厉惩罚,带我偷偷从基地里溜出来。带我去吃饭,给我买东西。有时候,布洛克还喜欢带我去小巷子里为流浪猫,去贫民窟给那里的小鬼送吃的。

布洛克他会杀人,能打架,还爱骂人。但其实,我知道,他比任何人都要温柔,都要善良。

他答应我,他以后会带我回家。回我们的家,他从不骗我。

我爱他,从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从我们第一次一起坐在伪装货车里去执行任务,我因为洗脑的副作用,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他为了让我更舒服一点,一直保持直坐的姿势整整十二个小时的时候

我就在心里告诉过自己,虽然我可能会因为洗脑忘记他的名字,但我一定要记住他的样子,因为他就是我一见钟情的一生唯一的挚爱。”

冬兵说着,低下头腼腆的笑了,在他身边围着听傻了的复仇者们。

“可是,巴基……”就在史蒂夫想说点什么时,冬兵的电话突然响了,这个电话是冬兵最近几天才买的,里面只存了一个号码。

“小兔崽子,饭都做好了,还不回家!”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叫骂。

“ 有事耽误了,我现在就回。”巴基笑着挂了电话,迅速站起来。“那各位我先回去了。”巴基一边笑着挥手告别,一边大步的往门外跑。

“巴基。”史蒂夫本来还想再说点什么,他们今天把巴基叫到这里,本来是想劝巴基搬回复仇者基地住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朗姆洛曾经是九头蛇,他是危险分子,你不应该保释他,更不应该和他住在一起。’这些史蒂夫本来已经想好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算了,让他回家住吧。”托尼笑着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鹿仔说得对,那个朗姆洛值得他用一生去爱。”

“的确,他是个好人。”良久,史蒂夫笑着点了点头,“毕竟,他爱巴基,和巴基爱他一样多。”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