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羡澄】凉薄侯(十三)

作为蓝家的医师,为江澄把脉的门生动作是轻之又轻,小心地不能再小心。

身为医修,本就以习医修德为重,在加上医者性本淡泊,这名门生出门夜猎的机会可谓是少之又少。参加清谈会的机会更是寥寥无几。而且,在十三年前乱葬岗一战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蓝家的清谈会江澄便从未参加过一次。被邀请的烦了,也只是派手下的亲信前往。

因此,虽闻其名,但却未见其人。虽然,作为修仙大家族的门生,对于修仙界中出了名的火爆脾气,人人避之不及的“三毒圣手”江澄,江宗主的威名,这名医师是很早就听说过。但是此刻见到了本人,却反而是认不出来。

此刻,这名门生偷偷观察着床上的人,床上的青年双目紧闭,好看的剑眉微微皱起,脸色更是苍白的有些吓人。不知道是不是医者仁心,作为医修的门生对床上这个初次见面的青年,不由得生出一股怜惜,这么好看的眉眼,当真不应该是,如此痛苦的表情。

希望,不会有什么大碍吧......作为医修的门生一边想,一边闭上了眼睛,开始为江澄细细把脉。

只是没过一会,作为医修的门生脸色变越来越难看,脑门上也渗出了丝丝冷汗。

面色暗淡,气血不通,阳衰阴盛,寒气入骨。再加之此人虽灵力不弱,但却呈修炼消散之象。

此人怕是......命不久矣......

评论(3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