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羡澄】凉薄侯(十四)

看着门生的脸色越来越差,蓝曦臣瞬间坐不住了。

“你告诉我,他怎么样了?”

来不急考虑更多,蓝曦臣一把抓住门生的手臂急切地问。

蓝家以修琴而闻名,臂力本来就大,蓝曦臣因为着急,这一下更是用了十足十的劲力。

门生的胳膊被握的生疼,疼到有些麻木,然而现在的他却顾不得胳膊上的疼痛,此刻令他无比害怕的,是蓝曦臣看向他的眼神。不知怎么的,看着蓝曦臣的眼睛,他竟生出了,如果自己医不好床上的人,就会陪葬的错觉。

“宗…..宗主,这…..这位公子,可能…..可能……活不过……”

门生的声音越来越小,蓝曦臣的手也握的越来越紧。此刻胳膊上的剧痛让他没有勇气在接着说下去。

“活不过什么?!”蓝曦臣紧紧盯着眼前的门生问道,眼神冷若冰霜。

“活……活不过…..不过三….个月了……”

“你说谎!!”

蓝曦臣的这句话,是吼出来的。一句话吼出来,不仅是他眼前的门生,连他自己都愣了。

愣了半晌,蓝曦臣缓缓松开了握着门生胳膊的手,身为医修的门生在获得自由的一瞬间便“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此刻的他,是真的,真的害怕。

看着眼前控制不住,不停哆嗦着的门生。蓝曦臣慢慢恢复了理智,他的手也在控制不住的颤抖。

此刻蓝曦臣的眼底,除了对刚刚失态的懊悔。剩下的便是深深的,无尽的绝望。

蓝曦臣的身体晃了两下,似是要摔倒,但很快便控制住了自己。

他看着眼前的门生,缓缓的伸出了依旧有些微微发抖的手。

“对不起,起来吧。刚刚是我失态了,我不该把怒火波及到你身上的。”

蓝曦臣一边说,一边将跪在地上的门生缓缓拉了起来。

“宗,宗主……对不起,是我……是我没用。”被拉起来的门生满脸是泪,他依旧沉浸在刚刚的恐惧中没有恢复过来。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