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羡澄】凉薄侯(八)

凭借顽强的意志,江澄摇摇晃晃地向观音庙外走去,在快走到观音庙门口的时候,江澄突然感觉胃中一阵翻涌,深入骨髓的疼痛瞬间传遍全身,江澄还没来得及皱眉,一口腥甜的血便从江澄的口中涌出。扑通!一声,江澄没扶住门框,硬生生跪在了地上。

又是一口鲜血,从江澄的口中吐出,口中的血沫儿味浓的让人恶心,身上紫色家主外袍里的纯白色领口更是被血染得殷红。

身伤,心伤,旧疾。此刻的江澄觉得头疼的好像要炸开,身上的每处关节都在叫嚣,眼皮更是重若千斤怎么也睁不开。终于,江澄再也支撑不住,缓缓倒了下去。

在昏迷的前一瞬间,江澄看到了一个模糊的白色身影,似乎正一边喊着什么一边不顾一切的向自己跑来。那个人是谁?江澄一边想一边闭上了眼睛。会......是他吗?

“魏婴......”

“江澄!”

本是藏在暗处默默注视着江澄的蓝曦臣在看到江澄昏倒的一瞬间,终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疯了一般地冲向江澄。

蓝曦臣跪在江澄的身边,小心翼翼的将江澄抱在怀里,用手哆哆嗦嗦的擦着江澄嘴角的血迹。

此刻江澄嘴角残留的鲜血,将他的脸色衬的更加苍白。因为失血过多而微微发青的嘴角轻抿,双目紧闭,眉头微皱,一脸疲惫。

江澄此刻的脸色当真是白的吓人,几近透明的青白色,预示着他此刻的脆弱。不知为什么蓝曦臣突然觉得,如果自己放开手,下一秒江澄就会消失不见。

“没事的,没事的,晚吟,我在这,没事的。”

看着如此这般的江澄,蓝曦臣吓得不知所措,他一边紧紧搂着江澄,一边语无伦次的重复着同样的话。好像是说给江澄,又好像是说给自己。

“我带你走,晚吟,我带你走,我们回家,回家疗伤。”

”晚吟,没事的,没事的,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蓝曦臣一边说,一边抱着江澄站了起来,内心的痛苦让他的手无法控制的哆嗦着,可是江澄却被他稳稳的护在怀里。

只是,正当蓝曦臣双手紧紧抱着江澄,准备立刻御剑飞回云深不知处时,耳边的一声闷雷唤回了蓝曦臣的理智,一瞬间蓝曦臣绝望的发现。

此刻的观音庙外,还在,还在下雨。

评论(1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