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薄侯(21)

呵,也是啊,自己怎么可能是什么金贵的人儿呢?

如果自己真的金贵,他魏无羡又怎么会将曾经对自己的诺言踩在地上,连同自己的尊严,自己痴痴傻傻期待的一切,在观音庙的闹剧中一起踩进泥土,碾得分文不值呢……

“呵……”

想到这儿,江澄的心不由得一阵酸楚,他皱了皱眉,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不愿再去回忆那些往事。

毕竟这事事凉薄,真的是无话可说。

就在这时,一股腥甜的气味涌上喉头,江澄忍不住用手捂嘴咳了起来。

“咳咳!咳咳!”

伴随着一整剧烈的咳嗽,江澄修长的指尖瞬间被血染的殷红,甚至有丝丝鲜血从江澄的指缝里漏了出来,滴在丝绸的锦被上,在白的过分的被单上晕染开来。

江澄的眉头再一次皱了起来,强忍着胸口的疼痛与嘴里的恶心,江澄把手从嘴边拿开,垂在床边甩了甩,并用另外一边的手背狠狠抹了一把嘴角的鲜血。

可就是这么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却让江澄的手瞬间停在了眼前。就是那不经意的一瞥,让此刻的江澄盯着自己的手背,整个人都愣住了。

真正另他无比震惊的,不是自己那满手背的鲜血,而且,而且自己此刻手腕上绑着的东西。

自己的手腕上绑着的,竟是!

姑苏云深不知处的抹额!

姑苏才有的白玉绸缎,蓝家才能佩戴的云纹家徽。

这打着同心结松松绑在自己腕上,此刻已经沾上不少鲜血的白色长带,自己绝不会认错!

这是姑苏蓝氏才会佩戴的抹额!

不经意看到的东西让江澄惊的手都有些发颤,他清楚地记得,在魏无羡身上,也有条一模一样的抹额,那是蓝忘机给他的。

当时为了那条抹额,自己还难受了好久,毕竟这抹额,是蓝家送给道侣的东西,魏无羡收了蓝忘机的抹额,就是承认了和蓝忘机的关系。

魏无羡手机的抹额是蓝忘机给的。那,那自己手上的这个,究竟,究竟是从何而来!

就在江澄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的瞬间,一声突如其来的瓷器碎裂声再次把江澄吓了一跳。

似是条件反射,江澄迅速转头,目光凛冽的看向了门外,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刚刚太过震惊以至于竟然没有察觉。

此刻的房门已经被推开,而门口站着的人在看到江澄的那一刻,便不顾眼前满地的瓷片,疯了一般地向江澄跑来。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