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小哥! 咱们两个喝一杯。”

“不许叫他小哥。”

当看到吴邪一本正经,满脸严肃的去纠正旁人的一句玩笑话  ;

听到 ,独自一人坐在无边荒漠上的吴邪用平淡却又有些无奈的口吻自嘲着说出那句:

“我的心 , 早就不会痛了 。 ”

的时候,不禁让人觉得心酸。

原来阳光天真,活力无限的少年如今已变了模样。

眼角细细的皱纹,嘴边淡淡的胡茬,满脸漫不经心无所畏惧的笑容,以及眼底的狡黠和那掩饰不住的哀伤。

现在的小佛爷,早就不再是曾经的吴邪。

岁月轮转,你我已不复年少时模样。

只是,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命运如何多舛。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无法割舍的依恋,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无论你变成什么模样,无论我变成什么模样。

我都只想,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旁。


“ 我本桀骜少年臣 , 不信鬼神不信人。

  占尽人间怙恩后 , 全数归还流落身。”

                                 --------------《让酒》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