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叉】情人节 (超爱玫瑰花,隐罗叉)

情人节,已经成为复仇者的冬兵在执行任务时突然失踪了。永远视任务如生命般的冬兵放弃任务,无故失踪急坏了史蒂夫,也吓坏了复仇者里所有人。

在运用了神盾局的全部情报信息网后,史蒂夫终于在俄罗斯一处已经废弃的九头蛇基地里找到了冬兵,如果不是九头蛇已经覆灭了,就连史蒂夫也要以为巴基又失控了。

站在破败基地里的冬兵眼眶红红的,手里拿着一支不知从哪里捡来的玫瑰对着一个类似休息室的房间发呆。

没有人知道冬兵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更没有人知道冬兵手里为什么紧握着那支玫瑰。

被史蒂夫带回复仇者的冬兵,面对所有人的询问,通通选择闭口不谈。没有办法的史蒂夫只好去问曾是九头蛇,现在被神盾局收纳的特勤人员罗林斯。

在史蒂夫面前同样是一问三不知的罗林斯在走出史蒂夫办公室后,迅速将从眼角溢出的泪水抹掉。

罗林斯知道,他清楚的记得,在几年前的情人节,就在俄罗斯那个寒冷的基地里,他的头儿答应了冬兵傻里傻气的告白。

评论(10)

热度(32)